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一高校处长拿毕业证威逼色诱女生被免职

社会新闻 中国广播网 作者:梁明星 2015-08-17 14:50:02
[摘要]近日,安徽巢湖某论坛上出现一篇图文并茂的举报帖,举报巢湖一高校学生处处长利用手中职权色诱即将毕业的女学生。

  央广网合肥8月17日消息(记者梁明星)近日,安徽巢湖某论坛上出现一篇图文并茂的举报帖,举报巢湖一高校学生处处长利用手中职权色诱即将毕业的女学生。此事经媒体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昨晚,涉事高校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此事。

  据了解,发帖人举报巢湖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某某用毕业证威胁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并附上了疑似该处长与女生的微信聊天记录。随后巢湖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就此事,学校已经与赵某某谈话,赵某某也承认网帖聊天记录截图中与当事女大学生聊天的就是其本人。

  针对此问题,巢湖学院官方微博称,巢湖学院成立的调查组经过调查核实,赵某某在按规定撤销应届毕业生某佳丽的处分过程中,微信聊天语言暧昧,违反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决定给予赵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职务,调离学生工作部门。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 赵某某 毕业证 色诱 女生

上一篇:第九届茅盾文学奖5部获奖作品公布 格非王蒙在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