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婴接种疫苗40天后死亡 涉事疫苗曾被暂停使用

社会新闻 大河网-大河报 2015-08-18 13:48:22
[摘要]2013年11月、12月,广东、湖南、四川等多省出现多例疑似接种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乙肝疫苗后婴儿死亡病例。12月20日,食药监总局、国家卫计委要求暂停使用深圳康泰生产的全部批次的乙肝疫苗。决定恢复深圳康泰公司乙肝疫苗的使用。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40多天前,洛阳嵩县的苏先生的儿子诞生了,可是做爸爸的高兴劲还没有过去,噩梦便降临了。

  接种疫苗后 男婴离奇死亡

  8月11日,苏先生和家人带着刚出生40天的孩子接种疫苗,接种的地点是嵩县疾控中心,接种的是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乙肝疫苗,就在接种完的当天晚上,孩子出现了异常反应。

  2013年11月、12月,广东、湖南、四川等多省出现多例疑似接种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乙肝疫苗后婴儿死亡病例。12月20日,食药监总局、国家卫计委要求暂停使用深圳康泰生产的全部批次的乙肝疫苗。

  官方:17例亡婴与疫苗无关 疫苗恢复使用

  2014年1月,国家食药总局、国家卫计委昨晚联合通报乙肝疫苗事件最终调查结果:近期各地报告的17例疑似预防接种后新生儿死亡病例,已明确与接种疫苗无关,1例重症患儿已康复出院,不排除疫苗引起的异常反应,很可能是过敏性休克。决定恢复深圳康泰公司乙肝疫苗的使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接种疫苗 乙肝疫苗 男婴 病例 视频

上一篇:上海盖浇饭门店被查封:有关方面否认“吃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