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新舟700飞机获185架订单

关注 陕西日报 作者:沈谦 2015-08-19 09:50:26
[摘要]8月18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阎良举行新舟700飞机市场启动发布会。按照预期,新舟700飞机将于2016年完成部装、2017年总装下线并首飞,2019年完成适航取证并开始交付用户。

\

  图为新型涡桨支线飞机新舟700样段。 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本报讯(记者 沈谦)8月18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阎良举行新舟700飞机市场启动发布会。会上宣布新型涡桨支线飞机——新舟700项目市场工作全面启动,并与来自尼泊尔、巴基斯坦、南非等国的航空公司以及国内的奥凯航空、幸福航空、巴戎航空等10多家客户签订了185架订单。随着新舟700推向市场,中国民用飞机“一干两支”谱系羽翼渐丰。

  作为70座级的新一代涡桨支线飞机,新舟700飞机采用高效气动力设计、电传操纵和综合模块化航电系统等支线飞机先进技术,以实现速度与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将成为最适合短航线运营的支线飞机。项目启动以来,已圆满完成飞机的概念定义和顶层设计工作,飞机设计方案和设计参数已经冻结,飞机研制即将转入工程发展的全新阶段。按照预期,新舟700飞机将于2016年完成部装、2017年总装下线并首飞,2019年完成适航取证并开始交付用户。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新舟 气动力设计 支线飞机 航电系统 飞机研制

上一篇:青平:总理在爆炸事故现场说的每个字都直抵人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