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当近十年“小三”遭情变 提汽油火烧情人家

社会新闻 今日早报 2015-08-19 14:12:04
[摘要]当了近十年的“小三”生涯遭情变,绝望的怒火冲击理智,她提着汽油瓶一心想着的只有“报复”两个字,这个女人为她的偏激行为付出沉重代价。

  当了近十年的“小三”生涯遭情变,绝望的怒火冲击理智,她提着汽油瓶一心想着的只有“报复”两个字,这个女人为她的偏激行为付出沉重代价。日前,陆某以犯放火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零3个月。

  9年前,32岁的河南女子陆某认识了48岁的赵某,略有姿色的陆某深深吸引了赵某,两人发展成情人关系。赵某给陆某租了套房子,每月给她2000元花销,陆某知道赵某已有家室,但她还是安于这种“小三”的日子,这一晃就是9年。

  去年9月,陆某向赵某提出想买套房,赵某以没钱为由拒绝。陆某不满,认为自己跟随赵某这么多年,多次为他流产,落了一身病,而赵某竟如此薄情,两人开始不断发生口角,让本已被岁月冲淡的感情趋向恶化。

  慢慢地,陆某见不到赵某的影子,微信联系也是寥寥数语的敷衍。意识到赵某的冷淡,陆某又气又恨,经常一个人闷在家里,以写日记来发泄怨恨。

  不久,陆某从好友嘴里听到赵某有了“小四”,而“小四”竟是她认识的朋友王某。质问换来的是赵某的不耐烦,分手两字挂在了两人嘴边。陆某向赵某提出,给她一套房或者30万元钱。赵某没答应,陆某心凉。

  在跟赵某的微信聊天中,有时对方调侃的语气,让陆某怀疑跟她对聊的不是赵某本人,而是王某。陆某有种被两人合伙捉弄的感觉,猜疑和恼怒将连日来不满的她推向爆发边缘,陆某决定报复赵某。

  9月30日凌晨2时许,陆某提着汽油等助燃物来到赵家楼下,将汽油泼浇在赵家前后三扇门上,将火点燃,所幸赵某及其家人因发现及时而将火扑灭。

  陆某心中的怒火并没因此熄灭。今年4月,陆某两次来到赵某单位闹事,扬言如果赵某不答应她的条件,她将跟他同归于尽。谩骂、闹事并没有达到陆某期待的结果。5月4日早上,陆某又带着两瓶汽油来到赵家门口,与赵某的女儿直接扭打,陆某受伤而报警。

  赵某此时才坦言去年他家被放火那事,其实当时他就从监控视频中发现了陆某提着东西出现在他家附近,为息事宁人而没有指出。

  当日,陆某被抓获归案。法院审理认为,陆某为泄私愤,放火焚烧他人住宅,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其行为已构成放火罪,依法应予以惩处。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陆某 小三 赵某 情变 汽油

上一篇:城管碰瓷执法不能一辞了之 不能仅为清离占道商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