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多人食用同一作坊面皮后呕吐 暂排除中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21 11:18: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曾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从8月20日下午开始,汉中汉台区、南郑县等地陆续出现群众腹泻呕吐症状。而他们均是在食用面皮后出现症状。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汉台区共有28名群众留院观察治疗。城固县3人住院治疗,南郑县5人住院治疗。

  据了解,南郑县这5人是在南郑县大河坎一超市购买,城固县这3人是在汉台区老君镇一超市购买,汉台区28人则是在汉台区河东店镇、宗营镇、老君镇(同上)三个超市购买面皮。而这四个超市的面皮来源一致,均来自汉台区七里街办一作坊。这个作坊只有工商执照,小作坊登记备案正在申请中。

  目前,汉中市区两级食药监部门正在调查事件原因,并将面皮送权威检测部门检验。而患者经诊断,初步排除化学中毒可能,疑与细菌感染有关。

  华商记者 曾春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