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歆艺秀恩爱为袁弘庆生 放出虐狗大招狂秀恩爱

社会新闻 当代商报 2015-08-23 16:26:22
[摘要]自今年5月20日被媒体曝出恋情以来,袁弘和张歆艺便爱得愈发高调,不仅大方承认已同居,还时不时放出虐狗大招狂秀恩爱。从这点来看,杨树鹏似乎是为张歆艺的移情别恋背了黑锅。

张歆艺秀恩爱为袁弘庆生 曾传婚内出轨前夫杨树鹏背黑锅  自今年5月20日被媒体曝出恋情以来,袁弘和张歆艺便爱得愈发高调,不仅大方承认已同居,还时不时放出虐狗大招狂秀恩爱。8月23日是袁弘33岁的生日,凌晨2点多,张歆艺便在微博上晒出为男友准备的蛋糕,并送上生日祝福。  从照片上来看,张歆艺为袁弘准备的生日蛋糕相当有特色,是袁弘参加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中的卡通造型。不过,由于这组照片全是蛋糕,并不见两人合影,网友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不忘调侃称:“没合影,差评。”  两人在一起也有大半年,感情一直甜蜜稳定,因此难免被外界催婚。前几天,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张静初、张歆艺、袁弘、明道、秦岚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现场,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当被问到何时结婚时,张歆艺笑言,“问他(袁弘)吧,这种事不能问我”。当媒体追问袁弘,七夕节与张歆艺有何安排时,袁弘表示:“心中有爱,每天都是活在幸福生活里。”甜蜜之情羡煞旁人。  虽然袁弘与张歆艺恋情的曝光曾引起不小的震动,但其实两人走到一起并不是突如其来的“龙卷风”,而是早就显露端倪,有迹可循。早从2014年7月开始,袁弘与张歆艺便互动频繁,这也令人质疑二姐有婚内出轨的嫌疑。  去年10月24日,张歆艺和杨树鹏正式办理离婚手续,结束了仅维持了一年半的婚姻。杨树鹏发微博透露,是自己提的离婚。随后张歆艺也转发杨树鹏的微博承认离婚一事,并希望大家相信爱情。当时曾有消息称,离婚的原因有可能是杨树鹏出轨。  不过,今年5月张歆艺和袁弘的恋情曝光后,有网友找出张歆艺与袁弘从2014年7月开始频繁互动的证据,并指2014年8月两人首度合作的电视剧《解忧公主》开机后,互动更加暧昧。这由此引爆了网友的猜想:袁弘是在张歆艺离婚前走入其心扉,还是离异后才渐生情愫的呢?  从时间节点上看,2014年7月和2014年10月有长达3个月的重合期,这虽然不能证明女方出轨,但至少可以说明是袁弘加速了张歆艺与杨树鹏离婚。从这点来看,杨树鹏似乎是为张歆艺的移情别恋背了黑锅。

  张歆艺秀恩爱为袁弘庆生 曾传婚内出轨前夫杨树鹏背黑锅

  自今年5月20日被媒体曝出恋情以来,袁弘和张歆艺便爱得愈发高调,不仅大方承认已同居,还时不时放出虐狗大招狂秀恩爱。8月23日是袁弘33岁的生日,凌晨2点多,张歆艺便在微博上晒出为男友准备的蛋糕,并送上生日祝福。

  从照片上来看,张歆艺为袁弘准备的生日蛋糕相当有特色,是袁弘参加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中的卡通造型。不过,由于这组照片全是蛋糕,并不见两人合影,网友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不忘调侃称:“没合影,差评。”

  两人在一起也有大半年,感情一直甜蜜稳定,因此难免被外界催婚。前几天,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张静初、张歆艺、袁弘、明道、秦岚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现场,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当被问到何时结婚时,张歆艺笑言,“问他(袁弘)吧,这种事不能问我”。当媒体追问袁弘,七夕节与张歆艺有何安排时,袁弘表示:“心中有爱,每天都是活在幸福生活里。”甜蜜之情羡煞旁人。

  虽然袁弘与张歆艺恋情的曝光曾引起不小的震动,但其实两人走到一起并不是突如其来的“龙卷风”,而是早就显露端倪,有迹可循。早从2014年7月开始,袁弘与张歆艺便互动频繁,这也令人质疑二姐有婚内出轨的嫌疑。

  去年10月24日,张歆艺和杨树鹏正式办理离婚手续,结束了仅维持了一年半的婚姻。杨树鹏发微博透露,是自己提的离婚。随后张歆艺也转发杨树鹏的微博承认离婚一事,并希望大家相信爱情。当时曾有消息称,离婚的原因有可能是杨树鹏出轨。

  不过,今年5月张歆艺和袁弘的恋情曝光后,有网友找出张歆艺与袁弘从2014年7月开始频繁互动的证据,并指2014年8月两人首度合作的电视剧《解忧公主》开机后,互动更加暧昧。这由此引爆了网友的猜想:袁弘是在张歆艺离婚前走入其心扉,还是离异后才渐生情愫的呢?

  从时间节点上看,2014年7月和2014年10月有长达3个月的重合期,这虽然不能证明女方出轨,但至少可以说明是袁弘加速了张歆艺与杨树鹏离婚。从这点来看,杨树鹏似乎是为张歆艺的移情别恋背了黑锅。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张歆艺秀恩爱为袁弘庆生 袁弘 杨树鹏 张歆艺秀 前夫

上一篇:老人浴场专撞女子胸 抬起胳膊不断撞向女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