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天筹1088716元 200余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8-23 19:22:56
[摘要]“我的爱心微不足道,只想让那些贫困的孩子顺利上大学。你一百,我一千,他一万… …爱心人士用星星之火,照亮了寒门学子的大学路,也让这段欢笑和泪水交织的日子绽放出动人的光彩。

  “我的爱心微不足道,只想让那些贫困的孩子顺利上大学。”这是今年夏天,华商报一楼大厅2015“牵手行动”捐款台旁,出现频次最高的一句话。你一百,我一千,他一万……爱心人士用星星之火,照亮了寒门学子的大学路,也让这段欢笑和泪水交织的日子绽放出动人的光彩。

  7月21日,华商报和陕西纯山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5“牵手行动”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华商报“牵手行动”第16次启程。16年来,华商报每年高考后,都将目光投向贫困而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通过媒体的力量,在爱心人士和寒门学子之间,架起一座希望的桥梁。

  今年,“牵手行动”从7月21日启动,截至8月23日,一共刊发相关稿件30余篇,走访、访谈贫困大学生500多名,最终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寒门学子200余名。每个学生背都有一段让人感动的励志故事。

  8月4日起,“牵手行动”在华商报一楼大厅设置捐款台,接受爱心人士现场捐助。截止23日下午,“牵手行动”共筹集善款1088716元,将有200多名寒门学子得到资助,顺利跨入大学校门。

  今年的“牵手行动”经过20天的现场捐赠,将暂告一段落,爱心人士如果还有捐款的意向,可拨打029-88880000咨询更多的捐款方式。

  2015“牵手行动”资助仪式将于2015年9月12日举行。届时,我们将邀请受助学生的资助人来到现场,爱心善款将发放到各位寒门学子手中。

  华商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白荟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天气真任性 东郊分分钟下起冰雹和大雨 下一篇:大雨致咸宁路东段交通瘫痪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