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安陆一派出所所长与妻子在水库溺亡

社会新闻 荆楚网 2015-08-24 13:59:43
[摘要]8月21日、22日,孝感安陆市一水库内,先后浮起一女一男两具遗体。22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安陆棠棣镇百花水库,看到堤坝上有几名民警,一艘小船正在水面打捞遗物。同事介绍,叶某为人谦和低调,待人十分友善;王某的一名同事则称,她在重点业务营销上保持着全局纪录。

  8月21日、22日,孝感安陆市一水库内,先后浮起一女一男两具遗体。据了解,这是一对夫妻,分别是当地公安和邮政系统干部。

  22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安陆棠棣镇百花水库,看到堤坝上有几名民警,一艘小船正在水面打捞遗物。附近村民介绍,21日15时许,有人看到水库上漂着一具女性遗体,随即报警。22日早上6时许,又有早起的村民在水库靠堤坝处,发现了一具男性遗体。“那名女子穿着鞋,男的光着脚。”水库附近一家餐馆老板告诉记者,“这两人我见过。20日下午,他们在水库边的一个餐馆里吃了饭。”

  昨日,记者从孝感警方得知,两名死者为夫妻。其中,男子系安陆市公安局木梓派出所所长叶某,女子为安陆市邮政局某支局局长王某,两人均为45岁。经过警方调查和勘验,二人均系溺水身亡。

  同事介绍,叶某为人谦和低调,待人十分友善;王某的一名同事则称,她在重点业务营销上保持着全局纪录。

  目前,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派出所所长 水库边 王某 民警 勘验

上一篇:武汉塔吊事故致4工人身亡 钢缆滑脱酿成悲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