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村民私带游客游览野生动物园 园方称将严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8-25 10:41:15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24日,华商网报道,西安野生动物园有人翻墙游园 村民所给门票却是真票。25日上午,华商记者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了解到,即日起,园方已经开始将检票程序改成撕票,从源头杜绝此类情况再度发生,同时也将对此情况进行严查。

  据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称,村民手持的正规票据是从前期游园结束的游客手中换取而来的,“游客游园结束后,村民会在园区门口用矿泉水或饮料换取游客手中的废票。”工作人员称,动物园每天会迎来两拨游客,分别是在当天上午及下午,游园时间大部分为3至4个小时,一般下午被村民带进园区的游客,基本上都是用当天上午村民换来的门票。

  而村民私自寻找缺口打梯将游客送进园区,工作人员表示,曾打击处理过多次,但见效甚微,“园区面积过大,附近村民可在任何一处进行损坏并搭着梯子将游客送进园区,如果安排专人进行蹲守,成本实在太大。”工作人员坦言,如果在园区发现游客有逃票情况,会要求游客进行补票,而仅去年一年,游客补票数额就已经达到数十万元。

  目前,野生动物园已经对此事进行专题研究,即日起会将原来打孔检票改成手撕检票,从票面上将门票进行撕毁,从源头杜绝村民换取已经游园结束的游客手中的门票。

  工作人员提醒游客谨防上当受骗,联起手来从正规渠道购买门票,做到安全游园,而从村民手中购买门票,看似贪图了小便宜,可一旦被园区工作发现无疑会增加游园成本,同时也是对自身安全的疏忽,游客若能抵挡住村民的“低价游园”的诱惑,那类似情况就不会再度发生。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