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假冒国际刑警饰两角骗财色 两女友联手将其送警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人玉 刘相琳 2015-08-25 11:21:15
[摘要]小伙假冒国际刑警一人分饰两角骗财骗色,模仿电影编造离奇剧情骗得数万元,终被受害人发现联手将其送到派出所。

  中新网重庆8月25日电 (王人玉 刘相琳)小伙假冒国际刑警一人分饰两角骗财骗色,模仿电影编造离奇剧情骗得数万元,终被受害人发现联手将其送到派出所。记者25日从重庆长寿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拘。

  警方介绍,被骗人叶子(化名)在一个宠物QQ群里认识了犯罪嫌疑人黄某。在聊天中,叶子得知黄某和她是老乡,也是离婚后独自抚养孩子,两人都喜欢养狗。共同的生活经历和爱好使两人迅速聊到一起,随着感情加深,黄某告诉叶子,他是一名国际刑警,长期往返泰国、四川等地缉捕跨国毒枭,并介绍了同事老张和叶子认识。

  在老张的撮合下,叶子对黄某越发中意,随后与黄某见面,并确定了恋爱关系。黄某告诉叶子,他是禁毒队队长,却被与国际毒枭勾结的副大队长陈某陷害,工资被财政局停发,现在身无分文,两人在一起的所有开销需由她支付,叶子相信了。

  两人恋爱后聚少离多,黄某经常说要去国外执行任务,并以此找各种理由向叶子借钱。5月中旬某天,黄某告诉叶子,老张在加拿大被毒贩害死,他需逃命回来,向叶子索要4000元机票费。黄某“回国后”,老张却突然“复活”,在QQ上联系叶子,称只是伪造被人杀害,目前在加拿大也身无分文。在男友黄某的证明下,叶子又陆续给老张汇款一万七千多元。

  黄某告诉叶子,回国后打算辞职,准备改行做生意,并让叶子帮忙支付父亲医药费等,叶子陆续又花费近两万元。此后,黄某称要回长寿办理辞职手续,离开后便一去不复返,电话也长期处于关机状态。

  事发当天凌晨两点,叶子在与黄某共同居住过的出租屋内找到了黄某。让她吃惊的是,黄某居然还有一个女朋友小茜(化名),她也与黄某住在一起一年多,平时两人的花销也全由小茜支付。得知黄某欺骗行径后,两女子联手将黄某扭送到派出所。

  经审讯民警得知,23岁的黄某是广东人。由于无一技之长又贪玩网游,他便想到在网上通过恋爱骗取钱财。为了能让被骗人相信他的谎言,他看了很多有关国际刑警的电影,告诉叶子的所有情节也都是他模仿电影内容所述,老张是他在网上虚构的人物,由他饰演,目的是为了让被骗女子相信他,并以此骗取更多钱财。截止案发,黄某已将骗得的4万余元挥霍一空。

  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骗财骗色 国际刑警 复活

上一篇:保安装富二代诈骗30名女友 拿假证威胁警察管得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