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公和前女友藕断丝连 妻子找人当街扒衣被判刑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8-25 14:35:43
[摘要]今年4月中旬,微信朋友圈里开始传播这么一条视频:一名年轻女子被几个女人扒去裙子、丝袜甚至内裤,赤裸裸地趴在地上,同时还不时地被甩耳光。

  今年4月中旬,微信朋友圈里开始传播这么一条视频:一名年轻女子被几个女人扒去裙子、丝袜甚至内裤,赤裸裸地趴在地上,同时还不时地被甩耳光。

  从视频中的对话可以听出,被扒衣服的女子疑似与有妇之夫暧昧不清,正室忍无可忍出手教训她。

  最近,视频中的正室罗某被平湖检察院提起公诉。

  罗某是一名家庭主妇,孩子才8个月大。但她的心里却一直有根刺,那就是一直与她老公保持联系的女人小丽。

  小丽是罗某老公的前女友,两人一直保持联系。本以为婚后两人就会保持距离,谁知小丽依然和她老公走得很近,不仅经常通电话,甚至还会发短信骂罗某。罗某老公之前坐牢的时候,小丽还会去探望,送这送那。

  因此,一提到小丽罗某就十分光火,一直想找机会警告一下她。

  今年4月中旬的一天下午,罗某带着几个小姐妹,来到小丽上班的KTV楼下堵住小丽,二话没说就动起了手。被突如其来的几个女人围住,小丽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被拖倒在地,连衣裙被掀到了脖子处,丝袜和内裤都被扒了。赤裸的小丽只能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罗某及其小姐妹不停地辱骂她,还不时地甩她几个耳光,而这个过程被人拍了下来。

  事后,这个视频就在微信上传开了,小丽报警。

  根据小丽的陈述以及微信视频取证,警方很快立案,并找到了罗某(其余人员在逃)。罗某归案后对其当街打骂小丽并扒其衣服的行为供认不讳。

  平湖法院认为,罗某出于报复和泄愤的目的,伙同他人采用暴力手段当众强行扒下被害人裤子,公然贬低他人人格,严重危害社会秩序,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侮辱罪,系共同犯罪,判处被告人罗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罗某 老公 前女友 判刑 视频

上一篇:小偷藏身棺材过夜伺机行窃 被抓辩称是借钱非偷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