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摸进屋里吃夜宵 顺手在事主床上“打飞机”

社会新闻 羊城晚报 作者:林翎 2015-08-25 17:21:02
[摘要]据北滘警方介绍,8月16日北滘分局民警通过侦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多宗入室盗窃案的嫌疑男子廖某(男,30岁,贵州省人)。

唐江

  唐江 画

  记者林翎、通讯员吴秀仪报道:小偷都是匆匆地来匆匆地走,以免“夜长梦多”。记者24日从佛山顺德警方获悉,顺德北滘一个小偷却特别奇葩,把人家的房子当作自己的家,偷完东西还优哉游哉地待在现场吃夜宵,吃饱没事居然还在事主床上“打飞机”。

  据北滘警方介绍,8月16日北滘分局民警通过侦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多宗入室盗窃案的嫌疑男子廖某(男,30岁,贵州省人)。经审讯,廖某如实供述了其违法犯罪行为。

  据其交代,2014年9月的一天夜里,廖某趁着夜深人静潜入某公寓楼的一房间内。进去之后,廖某并没有心急寻找贵重物品,却选择先填饱肚子,在厨房内找到了牛奶和苹果,喝完牛奶后,廖某慢悠悠地走进卧室。廖某眼尖,在床的枕头上发现了几根女士的头发,竟然“兽性大发”,直接爬到床上“打飞机”,完事之后还在现场抽了根烟,往裤袋里塞了两个苹果后离开。

  目前,该嫌疑人廖某因多次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廖某 吃夜宵 打飞机 北滘 苹果

上一篇:"熊孩子"3月淹掉15部电梯 每部修理费需上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