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法国北部枪击案造成4死3伤 死者包括婴儿、宪兵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剑武 2015-08-26 07:33:08
[摘要]位于法国首都巴黎以北约120公里的索姆省鲁瓦镇( Roye ) 25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目前已造成包括一名妇女、一名婴儿和一名宪兵在内的4人死亡, 3人重伤。

法国北部枪击案造成4死3伤死者包括婴儿、宪兵

  图为现场周边部署的宪兵。龙剑武 摄

  中新社巴黎8月25日电 (记者 龙剑武)位于法国首都巴黎以北约120公里的索姆省鲁瓦镇(Roye)25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目前已造成包括一名妇女、一名婴儿和一名宪兵在内的4人死亡,3人重伤。

  法国亚眠市共和国检察官贝尔纳·法雷(BernardFarret)在鲁瓦镇透露,当天下午,一人持猎枪在当地一处流浪者营地内朝一家人开火,造成一名妇女、其两名幼子之一以及幼童的外祖父死亡,另一名幼童身受重伤。

  据法雷介绍,由于事发地距离宪兵部队驻地不远。宪兵闻讯后火速赶到现场,枪手随即向宪兵开枪。双方发生交火,一名宪兵被打成重伤后不治身亡,另有一名宪兵受伤。枪手被击伤后己入院接受救治。

  中新社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高速公路旁的事发地周围聚集了大批民众,并有不少荷枪实弹的治安部队人员值守。其中部分人试图阻止媒体记者采访拍摄,并发生肢体冲突。记者还亲眼目睹一名被打伤的法国同行被警员搀扶至安全地带。

  据法国媒体报道,事发前营地内曾爆发过激烈争吵。枪手可能在醉酒状态下制造了枪击惨案。事发后,不少流浪者要求进入枪击案现场,受到封锁现场的治安部队阻止。甚至有人企图驾车硬闯。目前,当地气氛仍十分紧张。

  检方表示,现阶段枪击案原因还不清楚,尚不能断定为纠纷仇杀。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他认为,造成当地气氛紧张的原因是枪击事件性质严重,造成多人伤亡。

  据悉,该案死者当中包括一个年仅6个月大的婴儿,另一名受伤的3岁幼童伤势严重,生命垂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宪兵 枪击案 婴儿 枪击事件 死者

上一篇:美国情侣乘飞机万米高空闹分手 有网友全程直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