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逛宜家西安店必吃美食 北欧风情肉丸绝配1元冰淇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8-27 14:04:57 编辑:王静 作者: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逛宜家西安店逛累了怎么办?当然妥妥地是去吃。宜家西安店周边比较荒凉,去的人都知道。排队的时候应该已经满心荒凉地知道除了宜家外别无选择。其实也不用桑心,宜家在各地开的店除了家具家居被人追捧出“宜家风”外,便宜好吃的美食也常常为人称道。

  1元的甜筒冰淇淋配瑞典肉丸

  宜家的冰淇淋不管在哪个店,都是价格稳定的1元1个。比起更早进入西安的麦当劳、肯德基,这个甜筒不吃都有点白去宜家的感觉,所以减肥的妹子请暂时放下你的矜持,该吃就吃,实在于心不安的话,多想想你为了进宜家西安店排的那1小时的队,什么都不是顾虑。

  宜家的瑞典肉丸用的是牛绞肉和猪绞肉,加洋葱和一些香料,然后煎炸而成。搭配的越橘果酱(Lingonberry jam),如果不想在现场吃,也可以去买宜家现成的。瑞典当地人有时也会买宜家的肉丸回家,不一定非要再炸,拿来煮汤也可以。事实上,越橘其实并不仅仅生长在北欧,不过因为宜家的关系,我们吃到的越橘果酱大多是瑞典的。瑞典传统上还有一道拿越橘和梨做的甜品看起来有点像红酒浸雪梨,不过那使梨子发红的,却是越橘酱。

  肉丸的价格是这样的:15.5元【10个】、20.5元【15个】、25.5元【20个】。新开业还有活动,大家多留意。

  北欧风情的三文鱼刀豆沙拉

  北欧风情的美食,最突出的两样,一个是肉丸,一个就是三文鱼了。到宜家如果你没吃肉丸,至少不要再错过三文鱼。

  由于北欧的地形特点是被整片整片的海洋包围着,使得海产十分丰富,饮食方面自然会受到影响,海洋生物就变成了北欧人民餐盘里的美味了,并且北欧人民将上帝馈赠他们的富饶海产描绘出了格式各样而又精彩绝伦的版本。三文鱼被称为“冰海之皇”,从这一称号看来就知道三文鱼是海底世界里的排名有多高了。在北欧,三文鱼是餐桌上不可多得的美味,为了使三文鱼味道鲜美,在宰杀的时候会先将鱼放到低温下,使鱼轻度昏迷,然后处死,痛觉不明显,鱼死时不会特别紧张,鱼肉也就会松软可口了。三文鱼做法有很多,北欧人民比较喜欢将其腌制或者烟熏,与其他地方比起来,自然别有一番滋味。北欧的渔业很发达是情理之中的现象,有些鱼的捕捞量很大。

  宜家也是有中餐的

  如果实在想吃中餐,宜家也不是没有。杏鲍菇炒牛柳饭等等,各式各样的配饭也可以让你不至于逛累了还得饿肚子。价格也接近肯德基麦当劳的饭餐价格。除此外,甜品、蛋糕、鸡腿鸡翅,炸虾,你可以选择填饱肚子或是一饱口福的东西很多。

  免费续杯咖啡让你享受美好下午茶

  宜家的咖啡对会员是免费的,而且还可以续杯。非会员喝咖啡是“5元续杯”,也是满满的幸福感。咖啡不是速溶的,统统都是现磨,那些天天去星巴克的来这不喝咖啡有点可惜。一杯咖啡配上一块提拉米苏或是蓝莓芝士,就是一个舒舒服服的下午茶。需要记住的只有一点,免费咖啡续杯只有周一至周五可享用。周末?别想了。

相关热词搜索: 宜家 西安 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