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对警察妻求爱不遂报复警察 网购炸药炸死警察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8-28 11:15:07
[摘要]24日,在广西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辆燃烧爆炸事件致1死1伤。嫌疑人利用陈春华忙于办案的空隙,追求陈妻。事发后二人发生过冲突,嫌疑人用爆炸报复陈春华。

网购炸药炸死警察

网购炸药死警察,爆炸过后的车辆

  广西一名警察在自己的车中被炸药炸死,源起凶手竟与警察妻子有不正当关系,而炸药原材料竟然是通过网购获得,凶手系通过网购炸药原料,自制炸弹引发爆炸事故的。

  8月24日上午8时许,广西南丹县新城区铜江路与民行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车辆燃烧爆炸事件,事故造成1死1伤。南丹县公安局证实,遇难的是该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陈春华,爆炸现场还有一名农业银行的保安受伤,25日,犯罪嫌疑人甘梦挥在南宁市一出租屋内落网。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炸药炸死警察

上一篇:央视记者福建失联 因私下提前踩点忘带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