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记者卧底黄记煌曝卫生问题严重 公司称系个别事件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08-29 08:32:54
[摘要]记者卧底一家黄记煌餐馆,发现:后厨成“苍蝇乐园”;厨工菜刀打苍蝇;大厨不洗手,捏完苍蝇再炸饼。“不发霉洗来干嘛”黄记煌回应称系个别事件。

记者卧底黄记煌

  深圳《法治时空》记者卧底一家黄记煌餐馆,发现:①后厨成“苍蝇乐园”,厨工菜刀打苍蝇;②大厨不洗手,捏完苍蝇再炸饼,发霉大米洗洗下锅,“不发霉洗来干嘛”③青椒、鱼等食材掉地上不用洗,淋上调料就上桌。

  深圳黄记煌车公庙泰然路店个别员工违反食品卫生安全标准操作的情况,公司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已成立调查小组调查;主动配合政府部门调查;全国门店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自查自检活动。虽然这是一起个别事件,但绝对不能被接受。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记者 卧底

上一篇:陕西男子牙膏盖发现妻子出轨 砍杀男小三 下一篇:江华刘德华晒合影撞脸似亲兄弟 网友:秒变花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