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90后游戏女玩家直播“撸啊撸”月均收入达2万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王瑞 2015-08-29 09:07:17
[摘要]小张,男性,今年24岁,家住在西安凤城一路,因为自己也很爱玩游戏,所以现签了一家游戏直播间,作为一名游戏播主。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瑞)小张,男性,今年24岁,家住在西安凤城一路,因为自己也很爱玩游戏,所以现签了一家游戏直播间,作为一名游戏播主,每月有收入也不耽误自己玩游戏,一举两得,小张介绍:一周有四天的直播,每次直播的时间在8个小时左右,直播时间在早上八点到下午三点,直播观看人数每次平均在5000至1万人左右,而每月的收入,是与关注度、房间人数、收到观众送的鱼丸(虚拟礼物)画等号的,因为自己玩的不是很热门的游戏,所以每月平均收入在4000元左右。

  琪琪是一个22岁的西安小女孩,当父母都反对她做这个游戏主播的时候,她却依然坚持。琪琪告诉记者:在和游戏直播网站签订合同以后,现在在做英雄联盟的游戏直播,一周五天的直播时间,每次直播在6个小时,直播时间在下午6点至12点,直播观看人数在8至15万人之间,每月的收入大概在15000-20000元之间。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主播 直播 月平均 鱼丸 播主

上一篇:出生仅1.5斤心脏拇指大小 西安袖珍宝宝术后重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