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游客碰倒水被围殴奋起还击 一记右勾拳打倒对方

国际博览 长江商报 2015-08-29 09:40:55
[摘要]最近,网络热传“游客碰倒水被围殴”视频,引来不少人围观。该视频显示一名爱尔兰游客在土耳其旅游时,碰倒一家商店的水后被围殴,这名游客奋起反抗自保。

游客碰倒水被围殴

图左穿着白色衣服的为爱尔兰游客。

  最近,网络热传“游客碰倒水被围殴”视频,引来不少人围观。视频记录了爱尔兰游客在土耳其旅游时,碰倒一家商店的水后被围殴的画面,这个游客没有当软柿子,而是奋起反抗自保。

  视频显示,一名爱尔兰游客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旅游。途中,该游客因口渴,走进一个小商店准备买瓶水。当他打开冰箱后,不小心将十几瓶水碰掉了下来。

  见此景,小商店老板愤怒了,他直接冲上前殴打该游客,游客赶紧跑到了街头,没想到很快发展成围殴。当地十几人帮助商店老板加入打斗中,操起棍棒、椅子和拳头等挥向游客,现场如黑社会暴徒打斗,画面火爆但同时也十分恐怖。

  令人振奋的是,这名游客全力反抗,一记右勾拳就将对方打倒在地。如此神奇反击,该游客被疑为爱尔兰职业拳击手。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碰倒水被围殴

上一篇:中泰铁路拟于10月动工 昆明往返曼谷仅需7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