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两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首都遇袭 一名游客中枪身亡

国际博览 中国日报网 作者:信莲 2015-08-29 13:52:15
[摘要]据《菲律宾商报》网站29日报道,菲律宾首都马尼拉28日凌晨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中国游客在该事件中身亡。据悉,事发时,凶徒乘坐摩托车朝一辆出租车开枪,导致车内一名中国游客死亡,出租车司机则身中两枪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中国日报网8月29日电(信莲) 据《菲律宾商报》网站29日报道,菲律宾首都马尼拉28日凌晨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中国游客在该事件中身亡。

  据悉,事发时,凶徒乘坐摩托车朝一辆出租车开枪,导致车内一名中国游客死亡,出租车司机则身中两枪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事发时与死者在一起的另一名中国游客并未受伤。

  据警方透露,死者是一名年轻的中国男子,名叫“阿伟”(音)。

  警方称,当时听到枪响后,在附近执勤的警察立即赶到现场,还曾与凶徒展开一番追逐,可惜最终未能抓获凶徒。警方表示他们目前正在收集案发现场一带的监控记录,以确认嫌犯的身份。

  (编辑:刘世东)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凶徒 中枪 菲律宾首都 菲律宾商报

上一篇:安倍夫人深夜流连夜店 酒吧私会男星举止亲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