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洪庆街辅道上 六旬女保洁员被水泥罐车撞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5-08-30 16:44:17
[摘要]8月30日早8时30分许,西安灞桥洪庆街北十字,一水泥罐车撞上一位保洁员,并从其身上压了过去,当场死亡。

\

  8月30日早8时30分许,西安灞桥洪庆街北十字,一水泥罐车撞上一位保洁员,并从其身上压了过去,当场死亡。死者为女性,大概60多岁。

  据一现场目击者称,水泥罐车罐车是从西向南拐弯时,因马路上设置了限高杆,便开进右侧的辅道,不料正好撞上了同样在辅道的保洁员,司机发现时车辆已经从保洁员身上压过。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被撞保洁员已经死亡。

  交警灞桥大队方面证实,事故造成一名保洁员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男子捡手机向失主要“感谢费” 嫌钱少失联 下一篇:城北男子买1箱30斤苦瓜 箱底铺10斤重6瓶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