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北男子买1箱30斤苦瓜 箱底铺10斤重6瓶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袁琛 2015-08-30 16:48:12
[摘要]8月29日,家住西安城北的高先生在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买了一箱苦瓜,一共30斤,让他生气的是,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放了6瓶水,足有10斤重。

\

  8月29日,家住西安城北的高先生在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买了一箱苦瓜,一共30斤,让他生气的是,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放了6瓶水,足有10斤重。

  高先生说,自己患有糖尿病,需要经常吃苦瓜,8月29日,他就到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买了一整箱苦瓜,当时买的时候,商家按照一斤1.5元的价格卖给他,一箱毛重30斤,一共花了45元钱。可拿回家之后,高先生气得说不出话来,一箱苦瓜里,只有上面铺了一层苦瓜,底下一层铺了6瓶水。

  30日,华商记者和高先生一同来到该市场卖苦瓜的摊位,一模一样的密封箱的苦瓜还在售卖。高先生询问苦瓜怎么卖,一位戴眼镜的男子回答“一斤1.5元,按箱卖,一箱30斤左右。”高先生问,里面有什么东西吗,男子回答“没有”。

  高先生让店里的人拿了一箱苦瓜,称过之后,要求开箱查看,谁知男子和店里的人一下子变了脸,连连说“不卖了”。高先生询问里面是不是有水?男子这才回答 “有3瓶水”,高先生执意要检查箱子,这时出来了一位自称是负责人的男子,他说:“里面有6瓶水,是用来降温的。”

  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的市场管理人员郭先生说,长途运输的蔬菜,确实需要装冰瓶来降温,否则从外地运过来之后,菜都坏了。但商家应该明确告知消费者,箱子里除了蔬菜之外,有几瓶水,让顾客有知情权,再决定是否购买。

  华商记者 毛蜜娜 袁琛 实习生 白荟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洪庆街辅道上 六旬女保洁员被水泥罐车撞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