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康一初中女孩凌晨离家 被发现汉江溺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5-08-31 12:59:08
[摘要]眼看已到开学季,安康一15岁初中女生却永远等不到开学的那一天了。

1.jpg

  眼看已到开学季,安康一15岁初中女生却永远等不到开学的那一天了。8月31日上午,一女孩被发现于汉江一桥南桥头下不幸溺亡。据了解,女孩曾在凌晨给家人留下字条,称想轻生。目前警方已对溺亡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8月31日上午8时许,一溺水女子被民警和消防人员打捞上岸,被发现时已停止呼吸。据了解,事发时,该女子脚穿黑白条纹帆布鞋,身穿白色上衣和一条深色牛仔裤。

  据现场民警介绍,初步勘察死者系溺亡,死亡时间大约在凌晨三点至四点左右。

  8点15分左右,其父母赶到现场悲痛欲绝。据了解,该女孩系城区一初中初二女生,今年15岁。

  据警方介绍,8月31日凌晨,女孩曾留下字条称因生活太累想轻生,并写有要求父母不要寻找等内容,随后便选择离家出走。直至早上6时许,被市民于汉江一桥南桥头下发现。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初中 女孩 凌晨

上一篇:干警定向培养 14个职位人数太少不予开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