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一女子停喝可口可乐 成功减重100多斤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8-31 16:54:15
[摘要]据法国《20分钟报》8月30日报道,英国女子萨拉 特纳成功减重100多斤,而她的减肥秘诀就是停止饮用可口可乐。

英国一女子停喝可口可乐 成功减重100多斤

  萨拉 特纳减肥前后对比照。

  据法国《20分钟报》8月30日报道,英国女子萨拉 特纳成功减重100多斤,而她的减肥秘诀就是停止饮用可口可乐。

  萨拉 特纳来自英国伯明翰市,抚养3名子女,曾经每天要喝掉4升可乐。而在停喝可乐之后,她的体重从222斤减到了114斤,可以穿下比过去小8个尺码的衣服。

  萨拉在英国《镜报》的采访中表示,酷爱喝可乐的她过去完全不顾及可乐对身体的影响,从早到晚都在喝,于是她每天都感到很疲劳,没有精神。但不再喝可乐以后,她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外出,在公园里奔跑了。

  萨拉说到,不能和孩子们一起玩耍的感觉很不好。当自己向孩子们说不能和他们去公园的时候,看到他们失望的眼神,自己也非常难过。但在完全停止喝可乐之后,她的生活改变了。

  对此,可口可乐公司的一名英国负责人建议,喜爱可口可乐公司的饮料也应以不影响到膳食平衡和健康生活为标准,适度进行饮用。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喝可乐 减重 萨拉 英国女子 镜报

上一篇:多地再现超级月亮 欣赏美景时注意提防自然灾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