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男子酒驾遇检查急掉头 撞伤协警强行冲关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5-09-01 06:48:29
[摘要]华商报讯遇到交警设卡检查,宝鸡一司机酒后驾车发现这一情形后掉头逃跑,执勤交警示意他停车,司机将执勤协警撞倒在地后强行冲关。

  华商报讯 遇到交警设卡检查,宝鸡一司机酒后驾车发现这一情形后掉头逃跑,执勤交警示意他停车,司机将执勤协警撞倒在地后强行冲关。8月28日凌晨,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在石鼓山人防隧道南口设卡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凌晨0:30,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自东向西行驶,距离检查点近80米时,突然放慢车速,试图掉头,现场执勤民警察觉到异常后,靠近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但司机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加大油门掉转车头。“当时,协警彭天左边是隔离墩,右边是一辆出租车,来不及躲避,被撞倒在地,司机趁机驾车逃走。车速很快,我们安排交警都没有追上。”当时同在现场执勤的高新交警大队二中队指导员高文辉表示。

  随后,协警彭天被送到医院救治。另一路交警立刻调取车辆信息,并按照车辆登记地址寻找车主,但当晚车主并未回家,手机一直关机。

  案件被移交给公安交警支队侦查大队后,交警通过科技手段确定了该男子的住址为宝鸡市金台区陈仓园某小区,上午10点多,蹲守在陈仓园邮局门口的交警将其抓获。

  该男子供述,自己姓张,是该车车主,今年31岁,在宝鸡一建筑单位工作,8月27日晚就餐饮酒,害怕处罚,就选择驾车强行冲关。逃走后,将车藏在位于高新区一城中村的朋友家,并关闭手机,早上准备悄悄返家,没想到被守候在此的交警抓获。

  8月28日下午,张某对华商报记者称,他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自己当时是害怕酒驾被查,才想到逃跑,没想到会撞伤人。”

  目前,协警彭天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依法移交高新公安分局,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协警 冲关 男子 检查点

上一篇:宝鸡精神异常父亲"保护"孩子 竟不让7岁女儿上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