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城区两名干部受邀参加抗战70周年活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15-09-02 18:43:23
[摘要]从现在开始,我们已经进入“阅兵时间”,想想明早就能看到了,好激动!

汪勇

王宇楠

   从现在开始,我们已经进入“阅兵时间”,想想明早就能看到了,好激动!近日,华商报记者得知,新城区有两位优秀代表被邀请将赴京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真让人羡慕!下面就介绍一下这二位——“时代楷模”汪勇和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王宇楠。

  “时代楷模”汪勇

  他个头不大,却为辖区群众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他级别不高,但在社区百姓心中,他是“贴心人”和“守护者”;他没有干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只是把每件小事都做到了群众的心坎里。他叫汪勇,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兼咸东社区民警,一位工作在社区的“小片警”、身上却蕴含着“大能量”的共产党员。群众说,见到了他,就感到了踏实、温暖和亲情。汪勇说,这是对他最高的褒奖。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要求——“要让老百姓的口碑成为评判我工作的唯一标准”。今年6月,汪勇被中宣部确定为“时代楷模”。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王宇楠

  王宇楠,现任共青团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委书记。工作期间,在他的带领下,新城区共青团组织建设、青少年思想引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团前列,全区共青团组织成为党政联系青年的纽带、服务中心工作的帮手和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平台。其所在的团组织先后被评为“陕西省团建先进县”、西安市“先进团组织”等优秀集体,个人先后荣获中省市优秀团干部、陕西省预青工作先进个人、陕西省“创先争优•奉献世园”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并当选共青团第十七届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他还被同事们亲切地称作“楠神”。

  华商记者 张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区 干部 受邀

上一篇:省食安办通报镇巴68人中毒事件为失职渎职 下一篇:ATM机上复制银行卡 4人盗刷750余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