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荔男子盗窃后跑丢鞋 藏身草垛中被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边飞 2015-09-04 12:19:52
[摘要]陕西渭南大荔一男子盗窃后受惊,逃跑路上丢了一只拖鞋,民警从鞋子入手,将藏身草垛中的窃贼抓获。
  陕西渭南大荔一男子盗窃后受惊,逃跑路上丢了一只拖鞋,民警从鞋子入手,将藏身草垛中的窃贼抓获。

  8月29日凌晨,陕西省大荔县韦林镇一村民夜间浇完地准备回家,可停在地头的电动车怎么也发动不着,原来是车子的电瓶被人偷走。该村民气愤之下拨打“110”报警。

  韦林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在距离车子不远处找到被拆下的电瓶,与此同时,还发现了一只男人的拖鞋。民警对拖鞋仔细观察,闻到上面还有一股脚臭味,分析很可能是盗贼受惊逃跑时丢下的。

  民警拿着这只拖鞋展开调查,走到村口发现一男子藏在草垛下。民警上前盘查时,发现该男子正好一只脚穿着拖鞋,另一只脚光脚丫子。证据确凿,男子如实交代了盗窃他人电动车电瓶的事实。

  经审查,该男子姓梁,家住韦林镇,平时喜欢穿拖鞋。当晚酒后睡不着到村外转悠,见一辆电瓶车停在路上,顿生邪念。看四下无人,就将车上的电瓶拆下准备拿走。刚走几步就看到远处有人过来,慌忙扔下电瓶就跑,也把一只拖鞋跑丢了。

  梁某见财起意偷窃他人电动车电瓶,被大荔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

  华商记者 边飞 通讯员 刘海滨 惠锐敏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渭南女子网购姨妈巾被骗15万 民警及时追回 下一篇:西京医院附近消防栓被撞断 自来水喷3米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