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多年前西安拐卖八个月大男孩 十六年后落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06 07:09:30
[摘要]已成家立业并且有了稳定的收入,在被警方抓获之前孙某怎么都没想到,自己16年前作的案让他原本平静的生活化为泡影。为了不影响孩子学习,亲生父母经过再三考虑,准备等明年高考之后再告诉他的身世。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已成家立业并且有了稳定的收入,在被警方抓获之前孙某怎么都没想到,自己16年前作的案让他原本平静的生活化为泡影。

  1999年,20多岁的孙某曾在和平路附近某工地打工,由于当时工资很低使他生活上很拮据。一个偶然机会,他从街边一个摊贩处得知对方可帮忙卖孩子,这让孙某觉得这是一个快速生财的机会。

  孙某把目标锁定在和自己在同一工地打工的李某身上,原因是两人在一次打麻将时发生冲突,李某打了孙某,孙某一直怀恨在心。于是,孙某趁李某夫妇不注意将他们八个月大的男孩偷偷抱走,以一万元的价格卖给了路边的摊贩。随后,孙某带着赃款离开了西安。而李某夫妇一直没找到自己的孩子,警方曾怀疑是孙某作的案,但孙某当时使用的假名,线索从此就断了。

  今年3月份,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在整理一批旧案时把这个案子又重新调查,通过DNA比对找到了当时被拐卖的男孩,进而逐步锁定当时作案的孙某。9月初,碑林警方在深圳将孙某抓获。

  柏树林派出所副所长畅飞说,孙某在深圳已成家,有了稳定的生活。当民警抓获他时,他并不知道自己所犯何事,直到民警说出16年前的事情,他才恍然大悟。目前,嫌疑人孙某已被警方刑拘。

  据了解,16年前被拐卖的男孩被拐卖到了南方的一个小山村,明年将参加高考。为了不影响孩子学习,亲生父母经过再三考虑,准备等明年高考之后再告诉他的身世。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孙某 李某 被拐卖 民警 派出所

上一篇:人人乐超市纯净水“变”酒 超市回应称疑有人恶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