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9月10日开幕

关注 宁夏新闻网 2015-09-09 21:28:30
[摘要]备受关注的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将于2015年9月10日上午10时在宁夏国际会堂隆重开幕。贾巴尔集团、杜邦先锋公司、航天科工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华为技术公司等一大批国内外投资商、采购商、生产商及知名企业参会参展。

  相关专题: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网上丝绸之路论坛

  宁夏新闻网讯 备受关注的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将于2015年9月10日上午10时在宁夏国际会堂隆重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弘扬丝路精神,深化中阿合作”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按照“164”的框架安排,“1”是开幕大会和主宾国(约旦)系列活动;“6”是会议论坛类6项主要活动,包括2015中-阿工商峰会、2015网上丝绸之路论坛、2015中-阿卫生合作论坛、2015中-阿农业高端研讨会、2015中-阿旅行商大会、2015中-阿科技创新大会;“4”是展览展示类4项主要活动,包括2015网上丝绸之路暨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2015中阿博览会高新技术和设备展、2015中-阿现代农业展暨中国(宁夏)园艺博览会、2015中-阿文化艺术展示周。除此之外,还设有11项其他活动。约旦是本届博览会的“主宾国”,将与中方在经贸、投资、旅游、文化等领域共同举办系列活动。

  据悉,本届中阿博览会确定来宾约2万人。其中,重要代表团随员及相关嘉宾近1900位。在137位国外贵宾中,包括3位政要,约旦、沙特、利比亚等23个国家47位部级嘉宾,伊拉克、埃及、阿拉伯国家联盟等20个国家(组织)36位外交官等。北京、浙江、福建等26个省(区、市)、特区组织代表团参会。贾巴尔集团、杜邦先锋公司、航天科工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华为技术公司等一大批国内外投资商、采购商、生产商及知名企业参会参展。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中阿合作 阿拉伯国家联盟 164 约旦 博览会

上一篇:楚平:援藏干部用生命铺就一条神奇的天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