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村民煮食草乌致6亡 宾川县正全力开展救治工作

国际博览 云南信息报 2015-09-10 07:13:00
[摘要]据宾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8日晚,宾川县金牛镇一村民邀约亲戚朋友到家中煮食草乌炖猪脚,参加就餐的亲属先后出现中毒症状,并到医院就诊,经医院全力抢救,其中6人抢救无效死亡,其余21人正在救治当中。

云南宾川村民煮食草乌已致6死 21人正在治疗

  草乌。

  云南信息报讯 据宾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9月8日晚,宾川县金牛镇一村民邀约亲戚朋友到家中煮食草乌炖猪脚,参加就餐的亲属先后出现中毒症状,并到医院就诊,经医院全力抢救,其中6人抢救无效死亡,其余21人正在救治当中。

  接 到“有村民食用草乌中毒”的报告后,宾川县立即启动公共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一方面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另一方面对当天参加就餐的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对出 现疑似中毒症状的人员及时送医院救治。同时,再次在全县范围内发出通知,要杜绝食用不明食材,防止类似中毒事件的发生。

  目前,宾川县正全力开展救治工作,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煮食草乌致6亡 中毒症状 宾川县 村民 住院

上一篇:俄中央军区进入全面战备状态 接受突击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