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第五巡视组进驻省文物局 值班电话公布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9-10 07:29:22
[摘要]根据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要求,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文物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映。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日前,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文物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至10月23日,巡视组对省文物局开展巡视工作。
  省委巡视组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29-62221897,18891997289(受理时间:即日起至10月22日的正常工作日时间);邮政信箱:朱雀大街132号阳阳国际酒店2802室,邮编710061;电子邮箱:swdwxsz@shaanxi.gov.cn;同时在省文物局机关楼前和巡视组驻地朱雀大街132号阳阳国际酒店28楼设置联系信箱。
  根据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要求,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文物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省委 巡视组 进驻

上一篇:陕西省面向社会资本开放铁路航空公路等领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