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酒后丢钱浑然不知 民警还钱被拒连发3天信息解释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董晓斌 伍公宣 2015-09-15 04:06:00
[摘要]女子酒后将2万元钱遗失在宾馆,民警联系上女子通知其来领钱款时,不知丢了钱的女子以为是骗局不理会民警。席间,因饮酒过量,她晚上在宾馆住宿,次日离开时忘记了同事曾给过她2万元钱。

  中新网宜昌9月14日电 (董晓斌 伍公宣)女子酒后将2万元钱遗失在宾馆,民警联系上女子通知其来领钱款时,不知丢了钱的女子以为是骗局不理会民警。民警遂连续3天发信息向该女子解释,终于让其记起了丢钱一事。

  9月14日,该女子赶到湖北宜昌伍家岗区宝塔河派出所领回了遗失款,并买来鲜花感谢民警与拾金不昧的宾馆服务员。

  9月11日清晨,宜昌伍家岗区某宾馆服务员王大姐在收拾一位黄姓女士的房间时,无意中捡到了2万元钱。王大姐当即将钱交到宾馆前台,但因黄女士已离开宾馆,且无联系方式,遂辗转将钱交到宝塔河派出所。

  派出所民警经调查得知,黄女士是襄阳人,遂在襄阳警方帮助下问到了黄女士的手机号码。民警拨通电话表明身份,欲将钱归还时,黄女士却称自己没掉钱,并认为这是不法人员冒充警察在电话诈骗。

  为消除黄女士的误会,尽快将钱物归原主,民警坚持每天给黄女士发信息,解释自己是真警察,以及服务员捡钱经过。直至13日晚,黄女士在同事帮助下终于记起丢钱一事,又经多番核实,确认了来电的民警是真警察。

  原来,9月10日傍晚,黄女士将同事给她的2万元公款带在身上后,与宜昌的朋友举行了会餐。席间,因饮酒过量,她晚上在宾馆住宿,次日离开时忘记了同事曾给过她2万元钱。(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丢钱 黄女士 酒后 还钱

上一篇:国内第一个iOS越狱团队阵容曝光:为名不为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