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多部门联手严打人事考试作弊 考试不得提前交卷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15 04:53:10
[摘要]近期,全国将有几项重要的人事考试科目,在我省报名参考的人数有10多万,为预防作弊,即日起,省人社厅、省公安厅、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联手开展严打人事考试作弊,并对外公布投诉电话:029-89530809。

  华商报讯(记者周艳涛)近期,全国将有几项重要的人事考试科目,在我省报名参考的人数有10多万,为预防作弊,即日起,省人社厅、省公安厅、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联手开展严打人事考试作弊,并对外公布投诉电话:029-89530809。

  9月19日、20日将举行一级建造师考试,10月17日、18日将举行执业药师考试,11月7日将举行经济师考试。每名考生进考场时,要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查。各考点还配备无线信号屏蔽仪、作弊克、身份证识别仪等,对考场全方位监测。同时,今年上述考试将实行全封闭管理,考试期间一律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根据有关规定,参与作弊的考生,2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身份证识别仪 一级建造师 作弊 考生 人事考试

上一篇:杜寿平任榆林市委宣传部部长 曾任安康市副市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