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多看一眼他人车后备箱 被打骨折昏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16 18:07: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夜班回家,只因无意间瞥见他人车后备箱中放置有弓弩、砍刀,遂遭两人持棍棒暴打,而另一的哥路过驻足,也遭持刀追砍。9月16日凌晨发生在西安市西闸口附近的血腥一幕,至今令两名受伤的哥心悸不已。

  9月16日上午,受伤的哥方师傅淤青着左眼,来到自强东路派出所做笔录,由于被打得较严重,以至于走路都歪歪扭扭,衣服上还留着斑斑血迹。方师傅今年32岁,是商洛山阳县人,2012年来西安打工,目前是西安一家出租车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由于上的夜班,两年来,他一直工作到凌晨两三点乃至凌晨6时才能下班回家。9月16日凌晨事发时,因为客人少,他便交了车早早回家,就在向荣小区门口停好车往家走的时候,让他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有一个人拿着棍子,还有一个人在翻后备箱的东西,我看到里面有砍刀和弓弩。”方师傅说,当他走到自强东路西闸口一家网吧对面时,有两名男子正在一辆白色小轿车的后备箱整理东西,他因路过时闻到两人身上有酒味,就无意朝车后备箱看了两眼,结果其中一人便手持棍棒上前问他“看啥呢”,他回应说,“没看什么,我不认识你”,谁知那名男子突然一棒子打向他的腿部,被打倒后,两名男子对他拳打脚踢,将他打晕。而就在他被打倒后,一名在马路对面吃涮涮锅的的哥王师傅也正好准备回家,看到路边有人打架,停了一会儿,便准备去取车。不想正在打人的一名男子看他驻足,突然手持棍棒向他冲过去,打了他几下后,他没敢还手,见另一名男子从车里取两尺长的砍刀,吓得赶紧往向荣街里跑,对方看他跑开,才没有追。

相关热词搜索: 半夜 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