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旬阳村民拦路收过路费追踪 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17 05:35:29
[摘要]昨日,华商报A08版报道了“旬阳县神河镇一村设卡拦路收费,当地公安、交通部门均称管不了”一事后,旬阳县纪委立即展开调查核实。除了周日施工单位停工保畅外,其余时间对该路段严格封闭。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李生超)昨日,华商报A08版报道了“旬阳县神河镇一村设卡拦路收费,当地公安、交通部门均称管不了”一事后,旬阳县纪委立即展开调查核实。

  昨日上午11时,旬阳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获悉“旬阳一村私自设卡收费”一事后,县委主要领导作出批示,要求县纪委立即启动核查问责机制,对报道中反映的问题逐一调查核实。同时,由该县交通局负责,县公安局、神河镇配合,立即制止该村民私自设卡收费,对涉及违规违法问题依法进行调查。并认真研究“东吕道路改造实施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群众出行问题。昨日下午1时,旬阳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向华商报记者表示,该局已联合公安、当地镇政府等有关部门,责令其停止收费。对其修路的费用,交通部门给予补偿。除了周日施工单位停工保畅外,其余时间对该路段严格封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神河镇 旬阳县 收费 村民 交通部门

上一篇:旬阳一村私自设卡收费 回家经过车辆被收过路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