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旬老人西太路卖葡萄 收一开车女子百元假钞气病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21 05:08:40
[摘要]女子买11元的葡萄给了101元,其中的百元钞票是假的,收钱的65岁老人被气病了。她并不想追究太多,只希望当事人可以给母亲道个歉,同时不要再用这种办法伤害其他人。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女子买11元的葡萄给了101元,其中的百元钞票是假的,收钱的65岁老人被气病了。

  65岁的刘老太家住长安区东大街办郭北村,家里有2亩葡萄园,最近她和老伴每天骑自行车前往西太路上卖葡萄。

  9月18日13时许,一位开车的年轻女子来到摊位前,买了11元的葡萄付了101元,因没有零钱,刘老太向旁人借了90元找给女子,找完钱女子很快离开。

  “我看那辆车买完葡萄‘呼’的就开走了,觉得很奇怪。”旁边摊位的同村人刘女士说,那辆车买完葡萄很着急地开走了,她觉得有些奇怪就跑过去看,结果发现那张100元是假的。“那是辆白色比亚迪,车牌号是陕A打头,尾号是755。收到假币老人很生气,最近精神状态很不好。”刘女士告诉记者。

  昨日,刘老太的女儿说,他们兄妹在西安上班,父母在家经营葡萄园。母亲身体不太好,经过这件事后更是受到刺激,站在摊位前眼睛都睁不开,她看在眼里特别心疼。损失100元钱在年轻人来看不算太大的事,但对于节省惯了的母亲来说却是一种伤害。母亲心里过不去这个坎,任她怎么劝都不太管用。她并不想追究太多,只希望当事人可以给母亲道个歉,同时不要再用这种办法伤害其他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气病 假币 刘老太 老人 葡萄园

上一篇:科技八路一男子当街被捅身亡 疑因感情纠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