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游客被美遣返 “不文明游客”记录在案美签作废

社会新闻 当代商报 2015-09-21 14:56:08
[摘要]16日持十年有效美国签证入境旅游,在洛杉矶过境时被美海关官员以在欧洲旅游时留下“不文明游客”纪录为由,当场将其十年美签作废,并直接遣返中国。

  原标题:中国游客被美遣返 “不文明游客”记录在案美签作废

  据外媒报道,一名来自上海的中国游客,16日持十年有效美国签证入境旅游,在洛杉矶过境时被美海关官员以在欧洲旅游时留下“不文明游客”纪录为由,当场将其十年美签作废,并直接遣返中国。

  据指出,海关官员说明,电脑资料显示,这名中国游客7月旅游欧洲时,留下“不文明游客”纪录,因此决定将他的十年美签作废并遣返。

  近年来,国人的不文明行为随处可见,严重损害了自身的形象。此次中国游客有不文明行为被美国遣返,无论是对于这名游客还是国人来说都是一种耻辱,素质如此之差难道我们还不应该反思吗?

  今年4月6日,国家旅游局出台了《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对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记录,按照办法,游客如果有不文明行为,会影响到游客再次旅游,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到银行信贷、出境等。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不文明行为 不文明游客 遣返 入境旅游 国家旅游局

上一篇:贵州一女副镇长被查 曾用公车运200万赃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