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昨天西安说好的雨没来?闷热是前兆今天记得带伞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9-22 05:10:11
[摘要]昨天我省的云量明显增多,预示着秋雨要光顾了。统计显示,昨天西安的最低气温18.6℃,最高气温29.8℃,昨天的最高气温是最近最高的一天,中午甚至感觉到有些闷热。对此气象专家解释说,那是因为降雨抵达前,温度会略有回升,加上空气湿度较大,就会给人闷热的感觉。

  昨天我省的云量明显增多,预示着秋雨要光顾了。来自气象台的消息,新一轮降水过程将持续到24日,降水以小到中雨为主。降雨期间,会感觉到有点阴凉。

  统计显示,昨天西安的最低气温18.6℃,最高气温29.8℃,昨天的最高气温是最近最高的一天,中午甚至感觉到有些闷热。对此气象专家解释说,那是因为降雨抵达前,温度会略有回升,加上空气湿度较大,就会给人闷热的感觉。

  《中国天文年历》显示,北京时间9月23日16时21分迎来“秋分”节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阵雨 19-23℃

  明天 阴转小雨 16-25℃

  后天 小到中雨 16-20℃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秋分 降雨 最高气温 中国天文年历 转阵雨

上一篇:陕西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省住建厅 为期1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