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市民搬家时钥匙丢失没在意 半个月后车被盗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22 05:37:01
[摘要]9月初,汉中的贾先生搬家时不慎将车钥匙丢失,他并没有放在心上,接着用备用钥匙。9月11日,西乡县公安局沙河派出所接辖区男子谢某(69岁,福建人,系西乡县某茶业公司员工)报警称,自己农行储蓄卡上的1.2万现金被盗取。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 通讯员 鲁森林)9月初,汉中的贾先生搬家时不慎将车钥匙丢失,他并没有放在心上,接着用备用钥匙。没想到半个月后的9月15日,汽车被之前捡到他车钥匙的人偷走。汉台警方接警后第二天,便将嫌疑人抓获。

  9月15日晚,汉台某小区业主贾某停在自家楼下车位上的价值13万元的越野车被盗。车主贾先生成,当天下午6时许,他将自己的汽车像往常一样停放在小区内自家的停车位上。晚8时许,贾先生的母亲散完步回家时,发现儿子的汽车不在车位上,便问儿子,车是不是借给朋友开去了。贾先生并没有将车借出,下楼一看,大吃一惊,赶紧报警。

  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刑警六中队接到报案后,锁定犯罪嫌疑人莫某。16日上午9时许,获悉莫某将在汉中南郑县某茶楼与他人协商出售汽车事宜。办案民警于当日中午11时左右,将盗窃汽车的嫌疑人莫某成功抓获。

  警方查明:9月初,车主贾先生搬过一次家,在搬家的过程中不慎将汽车钥匙遗失。9月15日晚,捡到钥匙的莫某来到贾先生所住的小区,尝试着用捡到的车钥匙搜索对应的汽车。而当晚贾先生的汽车正好停在小区院内的车位上,被莫某用钥匙找到。曾经有过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前科的莫某正好手头紧张,便将贾先生的汽车开走准备卖掉弄些钱花。

  经查证,犯罪嫌疑人莫某对自己盗窃他人越野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同事曾让她帮拿卡取钱 谁知她竟偷卡盗1.2万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 通讯员 王仕克 王昌华)16岁的西乡女孩李某,以前曾帮同事用储蓄卡取过钱。这次,她趁机将同事储蓄卡偷走,给自己取了1.2万元。

  9月11日,西乡县公安局沙河派出所接辖区男子谢某(69岁,福建人,系西乡县某茶业公司员工)报警称,自己农行储蓄卡上的1.2万现金被盗取。接警后,民警通过提取谢某银行卡交易明细详单,发现这张卡于8月21日在沙河镇邮政银行ATM机发生提取1.2万人民币的操作记录。

  办案民警遂到邮政银行调取发案时段视频监控,经仔细辨认、核对,锁定了谢某的同事李某(女,16岁,西乡县城关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9月15日将其抓获。

  9月21日,民警介绍,经讯问,李某如实供述:谢某曾让自己使用他的农行储蓄卡帮他取过钱,8月21日,趁谢某办公室无人之际,她将谢某农行储蓄卡盗走,并在该镇邮政银行ATM机提取人民币12000元,后返回谢某办公室将农行储蓄卡放回原处。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谢某 莫某 储蓄卡 抓获 李某

上一篇:扶不扶:汉中一85岁老人倒地有扶有擦血有打12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