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范九伦任西安邮电大学校长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赵蕾 2015-09-22 07:47:32
[摘要]昨日,省政府公开一批人事任免决定,任命范九伦为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崔智林的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职务,刘越莲的西安外国语大学代理校长职务,享受正校级待遇,退休。

  本报讯(记者赵蕾)昨日,省政府公开一批人事任免决定,任命范九伦为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崔智林的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职务,刘越莲的西安外国语大学代理校长职务,享受正校级待遇,退休。9月1日,西安邮电大学召开大会,曾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崔智林任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的决定。
  任命宫贵俊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省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任职试用期满,任职时间从试用期时间算起);赵廷周为陕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总公司董事长;肖玉龙为陕西海外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国为陕西果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人代表)、总经理。
  免去梁枫的陕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总公司董事长职务;李雪梅的陕西海外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同时,同意刘建勤为陕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总公司总经理人选;赵廷周不再担任陕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总公司总经理职务。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省政府 人事任免 西安邮电大学 地质矿产勘查 西安外国语大学

上一篇:苏王新村一储煤库堆煤过多致墙体倾斜 村民已疏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