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7批次焙烤食品不合格 安旗桃酥上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5-09-22 16:10:38
[摘要]快到中秋节,烘烤食品备受大家青睐。陕西省食药监局近期抽检了焙烤食品29批次样品,检出不合格样品7批次,提醒公众注意。

  快到中秋节,烘烤食品备受大家青睐。陕西省食药监局近期抽检了焙烤食品29批次样品,检出不合格样品7批次,提醒公众注意。

  本次抽检的焙烤食品主要包括糕点、饼干等,抽检项目包括过氧化值、铝、霉菌计数、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碱性橙等安全指标,检出不合格的检测项目为:铝、霉菌计数。

  焙烤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陕西哈芙秦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哈芙欧式杂粮蛋糕、韩城市安旗西点专卖店生产的桃酥、西安馋猫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馋猫蜂蜜蛋糕和馋嘴猫桃酥、蓝田宏辉购物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品起酥、陕西子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果仁酥铝超标,蓝田宏辉购物有限公司生产的模具蛋糕铝和霉菌计数超标。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食药监局已组织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涉及不合格的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核查处置。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7 批次 焙烤 食品

上一篇:西安上榜国内游十大热门城市 十一为高峰 下一篇:上半年自考毕业证24日起可在文景北路领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