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跳水冠军熊倪父亲离奇失踪 尸体在湘江被找到

社会新闻 21CN 2015-09-22 22:05:53
[摘要]熊倪父亲溺亡在岸边,民警将遗体打捞出来。不过,目前,对此尚未有权威说法。

熊倪父亲溺亡在岸边,民警将遗体打捞出来。

  熊倪父亲溺亡在岸边,民警将遗体打捞出来。

  据湖南经视《经视焦点》微信公号消息,昨天(9月21日)下午,世界跳水冠军熊倪父亲在湖南长沙岳麓区望月湖小区里离奇失踪,熊家全员出动寻找。9月22日早上,有钓鱼的市民在湘江咸嘉湖段发现了一具男性遗体,经过家属证实,正是熊倪走失的父亲。

  目击者介绍,当时老人就溺亡在岸边,报警后,记者和民警赶到现场,老人遗体被打捞出来,警察现场进行勘察。随后,熊家人赶到现场。

  邻居表示,世界跳水冠军熊倪是出了名的孝子,虽然和老人分居,但父子关系很好,熊倪前段时间还给老人办了七十大寿。

  熊倪父亲此前曾被确诊患上重症,疑其死亡与此有关。不过,目前,对此尚未有权威说法。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熊倪 跳水冠军 奥运跳水 湘江 父亲

上一篇:奥运跳水冠军熊倪之父离奇失踪 尸体在湘江被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