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蒲城国税局城区所副所长向企业索礼被免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红娟 2015-09-23 16:00:27
[摘要]9月23日,渭南市纪委官网刊出消息,蒲城县国税局城区所副所长刘铁柱为即将出嫁的女儿办出阁仪式,要求辖区内的企业参加。

  9月23日,渭南市纪委官网刊出消息,蒲城县国税局城区所副所长刘铁柱为即将出嫁的女儿办出阁仪式,要求辖区内的企业参加,并收受礼金,渭南市纪委暗访查实,刘铁柱被免去行政职务。

  近日,有企业向渭南市纪委实名举报称,9月19日,蒲城县国税局城区所副所长刘铁柱为即将出嫁的女儿办出阁仪式,要求辖区内的企业参加。

  9月19日正值周六,渭南市纪委调查组前往蒲城进行暗访,在事发酒店录像取证。9月21日,渭南市纪委又派人赴蒲城对此事进一步调查核实,初步查证有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宴会,共行礼金9000元。9月22日,有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据了解,《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准则》明确规定,领导干部不得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者个人的财物。

  9月22日上午,渭南市国税局党组纪检组成立调查工作组,赴涉事单位详细调查案件经过,确定事实基本清楚;9月22日下午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决定免去当事人刘铁柱行政职务,待进一步查实后严肃追究当事人和相关人员责任。

  华商记者 张红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蒲城 国税局 城区

上一篇:男子踏穿商店墙盗走4万元 为筹“跑路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