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神木房管办欠上万元修车费 称责任人被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敏 2015-09-24 14:15:20
[摘要]近日,陕西榆林神木市民苏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神木县房管办一辆牌照为陕KC9551的公车于2013年10月到他的店里维修。

  近日,陕西榆林神木市民苏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神木县房管办一辆牌照为陕KC9551的公车于2013年10月到他的店里维修,虽然苏先生多次讨要,但这笔上万元的维修费至今没有兑现。对此,神木县房管办主任刘玉峰回应,该笔维修费已被他们单位的一名临时工司机报销了,而临时工已经被辞退,并称“这个破事别来烦我”。

  当事人:万元维修费两年难讨回

  据苏先生称,2013年10月1日,一名自称是神木县房管办工作人员的刘姓男子开着一辆车牌为陕KC9551的黑色轿车来到他的修理厂维修发动机,查看过行驶证,苏先生也证实了该车确实为神木县房管办的公车。车修好后,刘某称因为是单位的车所以需要先拿到发票到单位报销后才能给维修费。“维修费总共14469元,我当时想着公家的车应该没有问题,所以就先给开了发票,等他报销了再给我,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两年。”苏先生说车开走后,他多次联系刘某,而刘某总以“单位没报下来”为由一直推脱。

  直到今年年初,当苏先生再次找到刘某,而这时刘某称自己已经离开房管办,钱还没有报下来,让苏先生去找房管办要钱。无奈之下,苏先生找到了神木县房管办。“一名负责人承认车曾在我这里维修过,但说修理费已经报销了,让我找刘某要钱去。”苏先生说,刘某后来失去了联系,房管办又推责不管,为了讨要这笔钱,他甚至多次拨打县长热线,但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房管办主任:这种破事别烦我

  9月23日,华商报记者陪同苏先生来到神木县房管办询问此事,听到维修费一事,房管办主任刘玉峰很生气:“就这么个破事还有完没完,刘某确实是我的司机,但他是临时工已经早就辞退了,那笔维修费早就报销了,这事和我没有任何关系,要钱去找刘某。”刘玉峰说,“如果不满意可以到法院起诉,但这个破事不要再来烦我。”

  对于刘玉峰的粗暴的回应,苏先生十分气愤,“不管他们内部发生了什么问题,车是房管办的,维修费就应该他门支付。”苏先生表示,他将到法院起诉房管办来维权。

  华商记者 李敏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 房管办 拖欠 14469

上一篇:明起地铁高峰缩行车间隔 双线缩减4分左右 下一篇:缺父爱4岁女儿变胆小 母亲网聘代理爸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