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解152期:月饼热量对比 一块蛋黄月饼等于两碗半米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9-25 06:41:00 编辑:白玫 作者:白玫 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解152期:月饼热量对比 一块蛋黄月饼等于两碗半米饭!

广式月饼枣泥黑芝麻对比

  当你以为凭借口感就能尝出月饼口味时 其实不然

  通过以上三轮不同月饼的口感盲测后,我们发现测试员一开始都觉得问题不大,但真正单凭口感就要判断出不同月饼种类时其实挺困难的,特别时秦式月饼几乎“全军覆没”,测试员称虽然馅料不同但是从口感上来说没啥区别,真的很难判断。

  水果月饼甜香类似 需细细品味

  水果月饼是三轮测试里结果相对比较好的,一名测试员把五种不同口味月饼全部猜对,但是其他三名测试员却没有这么幸运,只猜对三种口味,通过测试他们认为所有水果口味普遍都有一种甜香味,需要通过非常仔细的品尝,才能察觉它们之间不同味道的差距。

  秦式月饼口感太酥 最难判断

  秦式月饼的可谓最难判断,四名测试人员几乎“全军覆没”,测试员觉得听名字,这些月饼应该比较容易判断的,但其实只有玫瑰口味的月饼能够根据玫瑰清香判断出来,因为这种月饼口感都太酥,入口即化不好分辨。而有测试员感觉苦荞和黑芝麻都是一股芝麻味,更是难以区分。

  广式月饼常接触 但想区分也不容易

  广式月饼是我们历年接触最多的月饼,它的枣泥、蛋黄、芝麻、五仁更是我们所熟知的,但是通过测试结果我们发现其实也不那么容易,枣泥和黑芝麻从外观上都无法判断,吃起来更是口感相似,而蛋黄是比较容易判断的,基本上都答对了。

  所有月饼均遭吐槽 都是一个味“甜”

   不管是哪种月饼,不管是哪种口味,四名测试员在结束了所有测试后均吐槽实在甜的受不了,“实在太甜太腻了”这是对此次测试月饼最大的吐槽。

相关热词搜索: 图解 152 月饼 热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