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三五"期间 将开通西安到哈萨克斯坦国际航线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25 04:36:15
[摘要]“十三五”期间,将开通西安到哈萨克斯坦的国际航线,并不断拓展西安至丝绸之路沿线部分城市国际直达航线,对接亚欧国家交通主干线。

  昨日上午,在2015欧亚经济论坛开幕式后举行了本届论坛全体大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姚引良在作主题演讲时表示,“十三五”期间,将开通西安到哈萨克斯坦的国际航线,并不断拓展西安至丝绸之路沿线部分城市国际直达航线,对接亚欧国家交通主干线。

  姚引良表示,要加快互联互通,建设交通物流大通道。目前,西安“网上丝绸之路”也在建设之中,注册的中外企业用户已近4万家,希望进一步扩大跨境电商合作规模;同时,要降低关税和非关税壁垒。 华商报记者李治燕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十三五 哈萨克斯坦 大通道 直达航线 建设交通

上一篇:习近平:梁家河的变化是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缩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