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悲剧啊!十一期间西临高速仍半幅通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5-09-25 15:24:24
[摘要]随着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西安交警部门预计将一如既往地迎来中外旅客出行高峰。

  随着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西安交警部门预计将一如既往地迎来中外旅客出行高峰。届时,西安市城区及城市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

  9月25日,华商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西临高速改扩建施工并未完工,导致截止目前只有南半幅4车道完工,北半幅施工并未完工,所以在中秋节、国庆期间西临高速只能是南半幅4车道通行,临潼收费站关闭,届时交通流量仍将非常大。

  对此,西安交警部门提醒,因为西临高速的通行能力不足,需要通过108国道分流,随着也会使得108国道通行压力巨大,随之使得西安城东方向进出市区交通压力剧增,极易引发108国道临潼段处于常态拥堵状态。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为了缓解西临高速通行压力,提升108国道通行能力,西安交警高速大队、灞桥大队将会同临潼交警部门、渭南交警部门做协调管控分流。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悲剧 期间

上一篇:教授忘带钱包借的哥200元 1小时后还28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