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伙微信泡妞被坑 茶楼服务生全是壮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李琳 2015-09-26 12:04:38
[摘要]26岁的单身小伙小赵十分郁闷,通过微信结识了一个女孩,聊了几天后觉得挺投缘想见见面,没想到女孩约到了茶楼,见面几分钟,兜里的1400多元就被花光了。

  26岁的单身小伙小赵十分郁闷,通过微信结识了一个女孩,聊了几天后觉得挺投缘想见见面,没想到女孩约到了茶楼,见面几分钟,兜里的1400多元就被花光了。

  小赵说,女孩说自己名字叫张雪,现在看来不会是真名。两三天前,他通过微信的附近人搜索加为好友,在微信上聊得还不错,女孩就说咱们见见面吧,于是约在西安武警医院旁边的文化大厦附近。9月25日晚上7点多,一见面,果然是位长相清秀的美女,小赵当时心情还不错,女孩就说咱们去喝点东西吧,带着他走进了文化大厦里的这家茶楼。

  一进门小赵就发觉气氛有点不对,一般的茶楼里服务生多是女孩子,这家茶楼里服务生好多都是光头之类的壮小伙子,看着气势逼人,茶楼被分隔成了很多小区域,坐进去帘子一拉,服务生直接将茶水单拿给女孩,女孩貌似随便翻了翻,点了两杯不知名的洋酒和一个果盘,说“直接上吧,就两个人。”这里是先买单,小赵一看壮壮的服务生气势逼人地拦在门口,心知自己是上当了,无奈之下只好乖乖买单,可这账单不是几百元,竟然是1400多元。吐血般的付了账,可才聊了2分钟,女孩接了一个电话,说有事要先走,小赵也没辙,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人家扬长而去。

  事后,小赵越想越后悔,连夜到西影路派出所报警,警察进行了登记,小赵留下了女孩的电话号码和微信记录,警察说最近接到了好几起这种案子,都是这种被酒托骗的,他们将进行调查。

  至于为什么会毫无防范的添加陌生人微信,小赵说自己确实没太留意,一般有人要添加都会通过,以后再也不这样做了。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上一篇:拖欠货款疑跑路 朝阳物流公司遭数商户围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