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黄金周遇"最难走"西临高速怎么办 提前探路告诉你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29 07:09:38
[摘要]根据往年经验,国庆期间去临潼玩的游客不在少数,但恰逢西临高速改扩建施工尚未完工,目前只有南半幅的4车道用以双向通行。如有确切消息,华商报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华商头条”进行发布。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根据往年经验,国庆期间去临潼玩的游客不在少数,但恰逢西临高速改扩建施工尚未完工,目前只有南半幅的4车道用以双向通行。当黄金周出游遇上“最难走”西临高速,到底该怎么走呢?

  昨日,华商报记者跟随西安高速交警部门实地走访了一遍,为国庆期间出行的游客提前探路。据了解,受到西临高速北半幅及兵马俑专线施工的影响,届时新、老临潼收费站和兵马俑收费站的通行情况都会有所改变。

  此外,考虑到十一期间车流量激增,为了最大可能发挥西临高速现有道路的通行能力,公安、交通等部门就十一期间西临高速的确切通行情况,仍在协商中。如有确切消息,华商报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华商头条”进行发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高速交警 游客 十一期间 兵马俑

上一篇:空气净化器出新国标 市民购买时注意看这4项指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