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父女俩中秋夜7楼坠亡女儿仅23岁 原因正调查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29 07:20:53
[摘要]中秋节本是一家团聚的日子,但9月27日晚9时20分,安康市城区静宁路一对父女从一幢七层楼楼顶坠楼身亡,女儿今年23岁。对于案件的原因,张某的妻子因悲伤过度无法配合调查,坠楼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李生超)中秋节本是一家团聚的日子,但9月27日晚9时20分,安康市城区静宁路一对父女从一幢七层楼楼顶坠楼身亡,女儿今年23岁。

  “当时听到‘嘭’的声音,出来一看有人躺在路面上。”说起当时发生的一幕,在静宁路开商店的李女士依然心有余悸。据其称,当时自己正在商店里面看电视,听到声音后出门一看,距离自己店面不远处,有两人躺在地面上,脸部沾满了血,她赶紧把孩子眼睛捂住拉回了家。对于两名坠楼者的身份,李女士称,应该是附近的租户,但大家都不熟悉。

  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城郊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经现场勘查,警方初步判断两人系从其所居住的出租房七楼楼顶坠亡,已排除他杀的可能。该民警介绍,男死者张某今年43岁,系安康市汉滨区人,女死者是张某的女儿,今年23岁。张某夫妻二人平时在河北打工,其23岁的女儿没有工作,在静宁路的出租房内照顾10多岁的弟弟上学,张某夫妻两人最近回安康过中秋节。案发当日下午,一家四口到城区亲戚家吃饭,吃完饭后,父女两人先走,结果出现了这种事情。对于案件的原因,张某的妻子因悲伤过度无法配合调查,坠楼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某 坠楼身亡 父女 静宁 出租房

上一篇:安康父女俩中秋夜7楼坠亡女儿仅23岁 原因正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