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丰禾路一汽车美容店换老板后不认之前充值卡 顾客无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30 07:35:21
[摘要]“我们9月初来洗车,被告知老板换了,原来的充值卡他们不认。等到9月初洗车店重新开门后,他们来洗车,却被告知换老板了,原来的洗车卡无法继续使用,而大家的卡里还有很多余额。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我们9月初来洗车,被告知老板换了,原来的充值卡他们不认。”昨日,十多位车主在西安市丰禾路“Lifecar”汽车美容中心讨公道,他们手里拿着之前办的洗车卡,卡上写的也是“Lifecar洗车卡”,但洗车店却称这是之前老板给办的,无法继续在该店使用。

  车主冯女士说,她6年前就在该洗车店办卡洗车,这家店原名为“龟博士汽车美容中心”,是陕西大件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旗下的洗车行,去年更名为“Life-car”,但洗车店表示之前的洗车卡,充值后可继续使用。充值卡550元起步,每洗一次车扣除18元钱。今年8月,不少来洗车的车主们发现店面正在装修。等到9月初洗车店重新开门后,他们来洗车,却被告知换老板了,原来的洗车卡无法继续使用,而大家的卡里还有很多余额。

  昨日,洗车店店面负责人刘先生说,1个月前他们和陕西大件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签了合同,租了这家洗车行,然后就装修开业了,对于原老板的情况并不清楚。最近陆续有车主拿着充值卡前来洗车,他们只能对这些车主的充值卡信息进行登记,目前共登记了160多位车主,金额大约3万多元钱。

  大件公司一位程姓副总说,该洗车店最早是大件公司所有,后来转让给私人,他们只收房租,原老板的租期8月份到期后,就租给了现老板,转让时还嘱咐两位负责人将会员信息及时对接,是否对接他也不清楚。不过原老板租房时还有2万元押金在公司,他们会及时联系原老板,积极协调处理此事。由于原老板电话停机,车主们已报案,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洗车店 充值卡 车主 老板 lifecar

上一篇:曲江景区周边车位超5000个 具体地段车位数量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